潮T 冠軍賽 脫衣 比基尼 8強 very happy day9/25ㄖ早上10點接到一通電話,是我八廠的同事&學妹打來的唷~~慧穎,就問我人現在在哪裡..我就說你已經來囉,要出門之前先打電話給我ㄇㄟ..一直都沒有你的電話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去不去ㄚ!我現在才醒來,你來我家好了,順便等我吧! 於是;我跟他報路要怎麼去我家...結果過沒幾分鐘,又打來了,結果他迷路了..(好無言ㄚ)我就叫他騎到原本的原點,他照我的話騎,我就跟他說你越過馬路,直騎到底左轉然後右轉,在直騎你有沒有看到一間7-11ㄚ?他說有~我就跟他說,你再直騎會看到一個建築物是新蓋的,他就說他看到了,我就說那我下去接你囉!我下去之後ㄚ;把他接上來我家,電腦給他玩,我去整理要出門的包包&摳摳..然後去沖一下澡,刷牙洗臉..用好之後,不多不少剛好20-30分鐘辣~~(很快吼...哈哈)用好之後,我們就出發到楠梓火車座車辣~~看了一下時間表示11:56分的,我們就到7-11買東西來喝,(我們都還沒吃早餐)買完之後,我們就回去火車站等車子來囉,嘻嘻嘻..我們兩個小女子竟就再火車站看起了報紙囉!!(哈哈...在等待的途中不忘了給自己悠閒一下)座火車10分鐘到達目的地之後,我們就去做公車要去堀江,所以就找100號公車辣!!我們再那邊排了不知道幾分鐘的時間,公車終於來辣!!我們就一直聊一直聊,也不忘了注意一下外面的路囉...結果;他說那一站下車,我們就下車辣..他就說抱歉我記錯了~~(哇勒...大太陽底下ㄝ)曬了幾分鐘的太陽(氣屬了,忘了大帽子出門....)我們就決定坐計程車去堀江好了,果然;黃天不富苦心人ㄚ,就有一台計程車跑來我們的面前辣..^Q^我們就跟他說我們要去的地方囉,他就載我們往回走,我就想說好奇怪,為什麼要往回走,我們也沒在意那麼多..到達目的地的時候ㄚ,那時候12點多吧~(好像是囉)我就說,裡面都還沒弄玩整,也都還沒開起來..只有3間拍貼有開了,跟包包店,跟夾娃娃店..有開.其餘的都還沒開~而且也沒什麼人ㄚ*.*我們就去吃了麥當勞囉..再吃的時候,我們兩就像瘋子一樣,再那邊玩了起來,還笑的好大聲...好無言ㄛ..哈哈哈..可是顧不得形象了辣!!(有誰玩的很開心會顧到形象的?)吃完之後;差不多一點多了,我們就先去夾娃娃辣...呵呵,我簡直是大豐收ㄟ,夾到一隻小隻的哈姆太郎ㄝ,還有一隻大隻的哈姆太郎ㄛ...我自己也嚇到,我怎麼可能夾的到ㄚ?而慧穎他..連一隻都沒有夾到..到了兩點的時候,我們又去拍了貼貼唷^^拍一次還不夠,還拍了第一次唷...而上面的圖案都是我們自己去劃自己去創想出來的..好再那一台沒有限制時間,所以可以話的久一點囉..當然;我話的比較簡單也比較單調ㄚ,我對那些??的沒有創意和想像力..我直覺是用什麼就用什麼囉.....而慧穎..他?的還不錯囉~雖然有點花辣..可是還不錯ㄛ..我們?好之後,就等拿照片出來辣,我們又換錢去拍了一次ㄛ(不同機台囉^^)..我們拍完之後ㄚ....想要?圖案,可是卻話不出來辣><呵呵喝..洗好出來之後ㄚ;我們就看了一嚇那些照片..我們就再那邊討論哪一張怎麼樣哪一張怎麼樣!!拍完之後;我們又去夾娃娃....而我依然大豐收辣><哈哈哈....我總共夾了6隻娃娃,一隻小的很口愛的熊熊送給慧穎辣!!因為那隻實在太可愛了,案他的肚子會叫ㄛ^^而他,也有夾到兩隻辣..他夾不到還不想走ㄋㄟ...(他不服氣他一直都沒有夾到)而我這邊有3隻哈姆太郎,跟一隻熊熊,還有一隻小狗狗....我把小狗狗掉在我的包包上面...我們就終於要走了,可是包包都還沒有買到,所以我們就去買了ㄚ!那個包包還不錯看,我把他拿來裝書帶去學校,呵呵....那隻狗狗就掉在那個包包上面囉!回到家,呵呵...真的是愉快的一天,太好玩囉!^^我發覺我喜歡上夾娃娃&拍貼哩~~~沒想到可以拍的那麼的自然那麼的輕鬆...以前跟小靜她們拍,總覺得沒有那麼的輕鬆簡單ㄚ!!可是;這次我可以拍的那麼順利..拍的那麼好!連我自己都想不到列~~^Q^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xtfsp 的頭像
    agxtfsp

    agxtfsp的部落格

    agxt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