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彌 小布 福隆 蔡依林 無尾熊 忘不了 就是忘不了 畢竟你就是住在我的心裡 很久很久 我不會希望你過的不好 更不會怪你可能因為別人所以叛逃 畢竟忘不了 不是因為你真的很好很好 可能是我眷戀愛著你的甜飽 才讓我突然失去後 餓的大哭大吵 一定忘不了 不是真的非記住你的笑 也不會想天天喝你給過的氣泡 畢竟分開後 我才知道自己的可笑 不會怪你 讓我痛的忘了心跳 也不會咒你 過的比我糟 甚至希望你 每秒都比我好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xtfsp 的頭像
    agxtfsp

    agxtfsp的部落格

    agxt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