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金馬皇宮酒店(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曾為1998年APEC的舉辦場地,接待過40位各國首相,五星級富麗堂皇的金馬皇宮酒店,建於1997年10月的金馬皇宮酒店,是一幢融合英國都鐸王朝及馬來西亞當地風格的建築,巍峨矗立在距吉隆坡市區20分鐘車程處,曾為錫礦場的美麗綠地之上酒店以「金馬」為名,是取其吉祥之意。整個酒店的裝潢陳設,金碧輝煌而不失高雅,到處可見「馬」各式姿態的雕塑圖像,是酒店的最大特色。從酒店前庭五駒奔騰的大型雕塑,行經每一處長廊的馬匹圖騰的仿古壁掛,點綴接待大廳地磚的馬蹄鐵,到房間桌燈,甚至是淋浴間的噴沙玻璃門上都畫有駿馬圖。金馬皇宮酒店提供481間住房,獲選為「亞太地區最佳飯店」Meeting-&-Conventions的Glod-Key-Award獎項,擁有容納1500人的宴會廳,及318個座位的表演廳等8個大小功能不同的會議室,居馬來西亞酒店之首,最佳飯店可謂實
至名歸。
........................................................................................
上面這是旅行社DM上的介紹分好幾個區域  全是宮廷式的BUILDING
看起來真的很像皇宮城堡
但是老實說..大概飯店的歷始已超過10年
除了大廳外觀庭園真的是相當氣派之外
房間真的很差....
大概台灣團一直主打金馬皇宮..入住率太高...我一直覺的清潔方面做的很不優
我對金馬非常失望覺的他還遠不及我們第壹天在吉隆坡市中心入住的四星級飯店
這是外觀
我住2樓
下面這是從房間陽台往外拍
另一角度從陽台往右拍
從陽台往佐拍這是錫湖
庭園
大廳
PIANO BAR
還是馬
全是馬
各國元首來住過的照片...
真是往事只可追憶啊
連椅子也是馬造型
洗髮精
沐浴乳
乳液也全是馬
金馬的夜景
JOJO SPA附設在金馬皇宮的一樓
紫龍色的蘿幔慢慢飄揚
裡面全是精油味道...當然還有RELAX的輕音樂
下面是我的芳療師
個頭小
但手技純熟
我做的地陪強力推荐我的"東革阿里"去角質加上全身精油
真的蠻舒服的....跟台灣的佐登妮詩有得拼我上次在巴里島做的熱石療法差太多了(大概我比較不適應熱石吧)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xtfsp 的頭像
    agxtfsp

    agxtfsp的部落格

    agxt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